卑鄙_喜来眠精神股东

我们不断来去着,这个地方
成为闪闪发光的一颗星星以及宇宙,为了层层的闪耀
我们不断来去着,这个地方
因为你太过美好
因为我太过美丽
恋爱之神一定会将通往未来的钥匙
从云层的缝隙间为我们抛下
所以请放心
相信自己
相信我
——堂本刚to堂本光一

当相方变成萌妹时的紧急措施(8)

☆KINKI KIDS一周情侣限定☆


☆24时贴身拍摄,全方位的相方爱☆

“堂本桑,这台摄影机是放在厨房还是放在卧室啊?”


“你们为什么不放在客厅?”


“客厅?客厅已经有三台了。”


“……”


“厨房吧,卧室果然还是不太方便啊。”


“说的也是,卧室有小型监控式的摄影机,这个大一点的就放在厨房吧!”


“………行吧。”

KinKi Kids在经历了别人三辈子都折腾不了的少年期后,本以为能过上时不时上上仿佛自己家客厅音乐番组,录录深夜催眠广播,再做做自己冠名的闲散随意的外景节目就行的安然日子……


谁能想到,出道20周年的时候,居然还上了跟相方谈恋爱同居的真人秀,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这就是命运啊命运!

ONE DAY


KINKI KIDS贴身拍摄正式开始,各大电视台争先播放第一天的实况,同时于某弹幕网站同步24小时直播。


凌晨0:00


吱哟西已经沐浴完毕,裹着睡袍坐在沙发上吹头发,光一在沙发的另一头,拿着游戏手柄玩的昏天黑地……


“我说你啊,这是特别番组哦,虽然没有卡梅拉桑,但确实是个番组啊!为什么要让观众看一个大叔熬夜打游戏,说点什么啊。”


“什么啊,他们不就是想看我们平时在做什么嘛,这就是我的常态,打游戏的时候怎么呢一直说话。”


“你这话真任性,你是38岁,不是8岁啊巨匠,怎么还那么执着游戏嘛。”


“有什么不好嘛。”


“差不多就早点睡觉吧,你明天不是还要去帝剧。”


“没关系啦,明天只是剧本讨论,没什么体力消耗,你先去睡吧。”


凌晨1:00


堂本刚进了卧室睡觉。


沙发上还剩下依旧在折腾游戏手柄的堂本光一。

此时的某弹幕视频直播网站


“KinKi Kids Forever!!!”


“天造地设堂本家!!!”


“老夫老妻!绝对的老夫老妻!”


“我是吱哟西的浴袍!”


“我是扣酱的游戏手柄!”


“大半夜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看一个欧桑打游戏?”


“这条弹幕你进错房间了。”


“还不是因为这个欧桑好看!”

凌晨3:00


吱哟西起床喝水


边走边揉眼睛,因为还没褪去的睡意无意识的噘着嘴。


经过沙发的时候,看到还在打游戏的相方,一巴掌糊到头上,屏幕里出现“GAME OVER”


堂本光一丢掉手柄,猛的转身“干嘛啊!”


堂本刚因为刚睡醒的缘故,声音比平时更黏糊“怎么了?”


“没…没什么,你怎么还没睡?”


“这话我问才对吧!我都睡醒一觉了,你怎么还没睡!就算明天没有体力消耗,也不能熬这么晚!快去睡觉!”


“知道了,知道了…我这就去睡觉。”


等堂本光一收拾完他的游戏设备时,堂本刚已经重新钻到了被窝里,被子把整个人都裹了起来,只露出一张小脸在外面。


看到相方进来,卷着被子往床的一侧挪了挪,空出了一半的地方,示意光一躺上去。


就在堂本光一掀开被子躺上去的时候,突然注意到了努力降低了自己存在感的摄影机。


堂本光一下了床。


堂本光一拿起了被子。


堂本光一用被子蒙住了摄影机……


在漆黑一片画面里


“干嘛啊,不要掀我的被子(ᖛ Δ ᖜ)”


“让我也盖一点啊!我的被子去遮住摄影机了。”


“那你起码不要裸睡!给我把衣服穿上!”


“有什么关系嘛!这样很舒服啊。”


“堂本光一你不要太过分了!”


“咚!”


随着一声沉闷的响动


聊天声停了下来,不一会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后,整个画面安静了下来。

此时的弹幕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张床!他们两睡了!一张!床!”


“一床被子!朋友们!只有一床被子!”


“四舍五入就是一辆洞房的车啊!!!”


“前面的司机停下来,让我上车!”


“开!往城市边缘开!”


“官方撒糖,真主虐狗,粉丝开车,我们就是这样的KK”

上午9:00


堂本刚依旧在相方的怀里醒来,两个人像拧麻花一样缠在一起,都有抱东西习惯的两人显然已经适应了彼此的新抱枕人设。


小心翼翼从床上起来,简单的洗漱后,揭开了蒙到摄影机的被子,问了句早安,附赠一个超绝可爱的wink。


这段的弹幕太过可怕,我们就不一一赘述了。

上午9:45


堂本光一在食物的香气里醒来,因为高度近视而眯着眼睛四处打量,挠着头发下床,摸索着放在柜子上的眼镜。看到摄影机的时候,带着刚睡醒沙哑的嗓子,一脸嫌弃的开口“什么啊,已经拿开了啊,真不明白在卧室装什么摄影机。”


戴上眼镜后,起身离开卧室,一声拖得长长的撒娇响起


“吱哟西,我好饿啊,想吃咖喱。”


这段的弹幕太过密集重复率过高,也就不一一罗列了,基本是就是“帅”“欧桑啊”“可爱”之间请自行认领。


心疼摄影机的弹幕看我单独挂挂你们。

上午10:00


整理完毕的两人正式开始早饭,一人一盘咖喱刨的很认真,我们就不多做打扰了。


夸夸我家小天使饭做的真好。

上午11:00


两人因为各自的工作分别出门,下面由摄影师跟踪拍摄,住所摄影播放暂时关闭。


———————————————————————————


对不起>人<


居然断更了三周!!!


被工作折磨的满脑子都是负能量


怕写不出小甜饼一直都没写


到更新的时候作者本人居然忘了之前的剧情进展


₍ (̨̡ ‾᷄ᗣ‾᷅ )̧̢ ₎


多可怕😂

评论(21)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