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_喜来眠精神股东

我们不断来去着,这个地方
成为闪闪发光的一颗星星以及宇宙,为了层层的闪耀
我们不断来去着,这个地方
因为你太过美好
因为我太过美丽
恋爱之神一定会将通往未来的钥匙
从云层的缝隙间为我们抛下
所以请放心
相信自己
相信我
——堂本刚to堂本光一

当相方变成萌妹时的紧急措施(7)

“莫西莫西,光一前辈,我是泷泽。”


“takki啊,什么事?”


“那个,今晚难得大家都有时间,想要聚在一起吃吃烤肉,您和吱哟桑要不要参加?”


“诶?今晚吗?你等等,我问问。”


“吱哟西,takki说今晚聚在一起吃烤肉你要不要去?”


“都有谁啊?”


“takki,今晚来的都有谁啊?”


“我和翼,tokyo的前辈,v6的话井之原前辈,冈田君也要来,还有岚他们,我还在联络其他人。”


“吱哟西,长濑冈田还有小井他们都去。”


“那我们也去看看吧。”


“好,takki,我们过去,你把具体的时间和地方发给我吧。”

堂本光一挂掉电话,又开始直直的盯着镜子里正在卷头发的相方。


“干嘛一直看着我?发型有哪里不对吗?”感觉自己快被盯出洞的堂本刚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诶,很好啊,我只是在想johnny桑的第二次投票到底想怎么做?”


“谁知道啊,那个人的想法一向猜不透,他又不肯告诉我们,等投票公布了自然就知道了。”


“嘛嘛,也是。”


“话说你倒是去换身衣服,收拾一下吧,晚上要出去聚会,你不会打算就这样过去吧。”


“对啊,这样过去不是很方便吗,倒是你,还是要想办法遮一下的吧。”堂本●运动服有什么不好●地味我也是王子●光一丝毫不为自己的形象担心。


“啊!takki把地址发过来了,你准备好了我们就过去吧,他已经在店里了。”


“你啊,再怎么说也是有前辈后辈参加的聚会,多少还是换件衣服啊喂!”


堂本刚从衣柜里取出一件休闲款的常服递给堂本光一,转身又找了件配饰搭上,示意堂本光一换上。


“这件衣服比较宽松,你应该能穿上,先试试,可以的话,就穿这件出去。”


“诶,吱哟西君还有这种衣服啊,我以为你的衣服都是别人没法穿的呢。”堂本光一边换衣服边感慨。


“什么叫别人没法穿的?!不喜欢的话就去穿自己的衣服啊,哪有人住在别人家里,却一件自己的衣服都不准备的!”


没错,这是堂本光一因为相方身体原因借住在堂本刚家里的第三天( ͡° ͜ʖ ͡°)✧


我们都特别相信,一定是因为担心同事的身体才勉强住下来的,完全没有赖着不走还蹭饭蹦床的意思( ͡° ͜ʖ ͡°)✧


“我是说,吱哟西的衣服只有吱哟西穿才好看,别人穿都不如你穿好看,所以你拿出一件其他人也能穿的好看的衣服我才会很惊讶,不是说你的衣服不好看!”好了好了可以了,我快要不认识好看这个词了。

“好啦好啦,不要动,我把衣服整理好。”堂本刚低头给衬衫上别上配饰,睫毛在眼下投印出一片阴影,在眨眼的瞬间时隐时现。


一下又一下狠狠地刷在堂本光一的心口。


“嗯。”

KK两人走进烤肉店包厢的时候,立刻就察觉出了不太寻常的氛围。所有人几乎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同时开始慌慌张张的藏手机。

仿佛在宿舍偷看黄片,结果宿管突击检查的大学生。


人总是有好奇心的,特别是一大群人都想瞒着你的时候。


“takki,你们在看什么啊?”堂本刚绕过试图拉住他的今井翼,直直走向泷泽问道。


“没什么啊,就普通的网站。前辈你们来的最晚了,要先喝一杯啊。”泷泽秀明轻巧的绕开话题。


“是啊,吱哟,你和光一来的真晚,我们都喝过一圈了。”


“来的最晚的两个人也要喝一杯。”


“三杯,前辈迟到要罚三杯吧。”


周围的人纷纷起哄,一派绝不回答的架势。


堂本刚抛给堂本光一一个“你问”的眼神后,转身跟T团大佬们喝酒聊天。


堂本光一端着酒杯,环视了一圈房间,跳过跟吱哟喝酒的T团和V团,两个人说着悄悄话的TT,五个人盯着一盘牛肉死不抬头的岚,跟toma笑成一团的小栗旬。


等等,小栗旬为什么在这?今天是杰尼斯内部聚餐吧???


“旬君为什么在这?takki说今天是杰尼斯内部聚餐来着?”


“toma和润他们说我至少也算是半个J家人,就把我拉过来了,顺便把之前拍银魂时借润的墨镜还给他。”


成吧,你这话说的没一点毛病。


小●谁还没被闪瞎过●栗●半个J家人●旬先生。

最终堂本光一锁定了试图把自己藏在角落隐形的龟梨和也。


“kame最近要上新剧了吧?我很期待的。”


“是,谢谢前辈!”龟梨和也觉得他手都要抖掉了。


“我说,你们进门的时候都在看什么啊?神神秘秘的?”


“呀,没什么啊。”镇定,龟梨和也你已经是个31岁的成年人了,不要慌不要慌。


“kamenashi君,我一点都不喜欢别人骗我。”堂本光一放低声音,缓慢而清晰的说出了这句话。丝毫没有威胁的意思。


“对不起前辈,我们刚才在看官网上更新的你和吱哟西前辈的投票!”谁还没点童年阴影呢你说是吧,KT全员的民那桑。


龟梨和也的声音并不大,但瞬间就让整个包厢安静了下来,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咳咳…”堂本刚的咳嗽恰到好处的打破这片宁静。


“什么样的投票?”


“咳咳咳咳咳……”包厢里响起了一片咳嗽声,热闹的仿佛菜市场。

本着你不告诉我我还不会自己看么的想法,KK两人打开了官网。


☆KINKI KIDS一周情侣限定,YOU站什么cp☆


◎光一x刚,我给KT开法拉利


◎刚x光一,我为TK钓肺鱼


♥或有女装福利,请谨慎投票♥

……


……


……

“所以说,你们刚才都在投票?”


很好,今天包厢成功达成了“三次沉默”。


“嘛嘛,也不是说不让你们投,总要告诉我投了哪个吧อิ_อิ”小熊猫式和善的微笑。


“是啊,KT还是TK怎么说也要跟本人说一声是吧。”堂本光一式和善的微笑。

“旬君不是事务所的后辈,不要紧张,告诉我,你投了什么?”堂本刚紧紧的盯着小栗旬。

“我…我跟toma投了一样的!是吧toma。”

“诶?啊…是是我们一起投的。”

“那toma投了什么?”

“我…我…润让我投的!!!我跟他一样。”

“这样啊,润君跟谁一样呢?”

“nino!我们两商量之后投的。”

“nino,你不会也是跟着别人投的吧?”

“不不不,我跟润一致决定投TK!刚尼桑我们支持你!”

“好(^し^)。”

“那就是说岚全员都支持TK是吧。”座长式询问。

“我!!我和爱拔都是支持KT的前辈!”樱井翔顶着巨大的心理阴影拼命无视了堂本刚关爱的眼神,站了cp,还顺手把相叶雅纪拉下水。

“这样啊,那大野是…”

“前辈啊,其实我都无所谓的,你看互攻也挺唔…”话没说完的大野智被四个弟弟死死的捂住嘴摁倒在沙发上。

“前辈去问问其他人吧,这件事情我们团内部解决一下。”松本润笑的一脸纯真对堂本光一说到。

“kame呢?你选的什么?”

“我…我们KAT-TUN全员都选KT!这…这是当然的!”龟梨和也临危不惧完整的表达清楚了自己的选项,抱着要死一起死的想法还替其他两人都选了。

“那现在还有谁?小准你选什么?”

“我和井之原都支持你!”

“翼呢?”

“我当然支持刚尼桑!对吧泷泽!”

“我…我…我还是要支持光一前辈!”

“takki,这顿饭我请了。长濑你们呢?”堂本●财大气粗有的是钱●光一。

“我们tokio都支持小刚!”

“利达!这个月还来我家吃章鱼烧吧!”

“好,松岗说他想吃黄油蛋糕。”

“没问题,吃什么都行。”

“长濑,你呢?”您的好邻居堂本光一正在发问。

“我…的话,果然还是支持你啊光一。”您的好邻居长濑智也怂了,并回答了您的问题。

最后这顿饭以“烤肉什么让给你没问题,但你要逆我cp我就让你毛都吃不着”告终,又以“是不是朋友,是朋友就给我去官网投KT/TK”而迅速在整个日本娱乐界蔓延开来。

等KK两人第二天去公司的时候,每个人打招呼的对话都已经成了“你投票了吗?”“KT还是TK?”

就在昨天晚上论坛上突然冒出来了粉丝自发盖起的图楼。

♥天道好轮回,那些年我们错过的饭撒要一件一件还回来♥

里面密密麻麻的KK同人创作

甚至还有收到杰尼斯正式授权的,两人古早的女装照片和视屏剪辑。

光子女神的话题被推上推特热搜

一时间TK票数猛涨,一下子就追上了领先的KT选项。

截止前的两个小时两方票数你追我赶,最后的结果难以看清。

此时,世界的J桑发话了“YOU给我刷上去!我要看到KT获胜!”

于是在结束的最后一秒,KT以300票的微弱优势取胜。我们谁都没看出来是不是有黑幕!

同一时间,官网发布了最新公告。

☆KINKI KIDS一周情侣限定下周一开始正式启动,二十四小时贴身拍摄,YOU不可错过的相方恋爱模式☆

———————————————————————————

下期预告:


“堂本桑,您看,我们是把摄影机放卧室呢?还是厨房?”


“你们为什么不放在客厅?”


“客厅已经有三架了。”


“……”

———————————————————————————


当初明明想写3章就完结的…


我到底怎么憋出个真人秀节目的(´°̥̥̥̥̥̥̥̥ω°̥̥̥̥̥̥̥̥`)

不好意思昨天没更新(*꒦ິ⌓꒦ີ)


因为我咳嗽的快要脑震荡了( ๑ŏ ﹏ ŏ๑ )

大家要注意身体啊!





最后,明天更一章番外。

评论(19)

热度(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