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_喜来眠精神股东

我们不断来去着,这个地方
成为闪闪发光的一颗星星以及宇宙,为了层层的闪耀
我们不断来去着,这个地方
因为你太过美好
因为我太过美丽
恋爱之神一定会将通往未来的钥匙
从云层的缝隙间为我们抛下
所以请放心
相信自己
相信我
——堂本刚to堂本光一

当相方变成萌妹时的紧急措施(6)

“YOU都做了什么!”文春杂志把办公桌砸的啪啪响。

【堂本光一与神秘女性携手逛街,举止亲密,疑似恋人曝光】

【共进浪漫晚餐,爱意渐浓甜蜜互喂。】

【共赴爱巢过夜,王子殿下或已成婚?】

满满五大页全是堂本光一恋情曝光,光照片都有三页多,角度选的非常好,堂本光一被喂蛋糕时笑出来的褶子都一条不少清清楚楚的照了出来。或许是为了突出确实是堂本光一本人这件事,神秘女性倒是意外的没有一张正脸,基本都是被长发遮住的侧脸,只能看到嘴唇和下巴的轮廓。

“这个女性是谁?!YOU为什么从来都没说过!”johnny指着文春上的照片质问着。

“嗯……这个可能不太方便说,而且说出来您也不会不相信!”堂本光一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说出来。

“女优?名媛?有夫之妇?未成年少女?我都能接受,你说吧!”J●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桑表示无所畏惧。

“吱哟西…?”

“嗯…你说吧。”堂本刚觉得还是有必要告诉johnny桑,或许这个一手建起杰尼斯,在娱乐圈厮杀一生的老人能够帮他们缓解一下眼前的窘境。

“我在问你!你不要跟吱哟西撒娇!”

“那个…是吱哟西。”

“不是叫你不要指望吱哟西给你求情么!”

“嘛…我是说,那个女性就是吱哟西…”

……

……

……办公室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You到底做了什么!!!!不要带坏吱哟西!”

堂本光一觉得J桑似乎比刚才更生气了,错觉吗?

“不是我想要这样的啊!又不是我的错!”

“不是你难道是那孩子自己要这样的吗!他那么乖!”

堂本●对,我就是这样的乖孩子●刚默默地后退了一步,非常乖巧的躲在了相方身后,J桑生气了反正最后还是不会骂自己,总之先降低存在感好了。

堂本●带坏吱哟西的坏孩子●我一点都不委屈●光一觉得自己快崩溃了……

最后还是堂本刚实在看不下去了,跟J桑解释了整件事。

“总之,就是这样”

“也就是说YOU变成了女性,光一也是陪你去买衣服所以被拍到了?”

“对!是这么回事。”

“你们想过之后要怎么办嘛?”

“不知道…想尽量先瞒着,等身体恢复。”堂本刚第一次觉得欧派是这么让人苦恼的存在。

“既然身体变成这样的话,干脆不要瞒了,YOU,女爱豆出道吧!”

“哈?!”两人觉得自己可能同时出现了幻听…

“J桑,你开玩笑的吧,先不说吱哟西的身体问题,杰尼斯什么时候有女爱豆了!”堂本光一认为自己有权利捍卫自己的组合完整性。

“从关八那时候开始就有了。”

……真特么有道理。

“但他们只是化妆成女性而已啊!”

“吱哟西也只是化妆成女性啊,对粉丝来说。”

“诶,您是说…”

“这件事还要再做个详细的计划……我们先……”

于是,第二天,杰尼斯官网上出了新公告。

公布了两件事。

第一件,堂本光一所谓的神秘女友,只是跟相方出去买节目服装的堂本刚,互喂只是两个人在开玩笑,爱巢是堂本刚的家,因为太晚了第二天还要上节目,所以两个人直接住在刚的家里了,根本!没有!神秘女友!

第二件事!!!

☆KINKI KIDS20周年圣诞限定,一周情侣♥

一切设定通过粉丝的投票产生,KK20年一遇的神级饭撒活动,即日起开始投票。

1.you跟吱哟西的一周情侣限定◎

2.you跟光一的一周情侣限定◎

3.光一跟吱哟西的一周情侣限定◎

然后,一时间连杰尼斯内部人员都沉迷投票,每天就过去看自己的选项是不是涨票了,根本没人去在意文春的报道。

文春编辑觉得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侮辱。

编辑生气,编辑要搞事情。

女友不成,我也要把你们刷成homo…

文春就这次事件,进行了粉丝的街头采访。

记者:你们是kinki kids的饭吗?

妹子1:是是是!!!我爱他们一辈子!!!kinki kids forever

记者:请你冷静点,请问你知道堂本刚穿女装的事情吗?

妹子2:女装?哪个品牌?有图吗?没卖切吧!!!啊!!!要早点下手啊!

记者:……

记者:你们不觉得一个男性穿女装很奇怪么?

妹子们:可是他那么可爱!你看啊!他那么可爱!穿什么不行?

………………………

记者:你是KK的饭吧?

妹子:嗯,有什么事吗?

记者:是这样的,我们有一个专题采访,能耽误你一点时间吗?

妹子:嗯…可以,不过尽快吧。

记者:前段时间曝光的堂本光一女友被证实其实是堂本刚,你对两人互喂甜点这件事怎么看?

妹子:就,挺好啊?

记者:不觉得恶心吗???两个男人之间!

妹子:他们在演唱会亲嘴你知道吗?6次。抱在一起在海绵池里亲来亲去你知道吗?在五万五千人面前。不要因为喂个甜食就大惊小怪的。

记者:……哦。

…………………………

记者:请问您也是kk的粉丝是吧?

男饭:是是是,我喜欢他们两已经6年了!

记者:请问您能接受他们两人是homo吗?

男饭:那不是挺好的嘛!我还可以幻想一下自己有机会!

记者:如果是他们俩人恋爱呢?

男饭:那不是更好嘛!他俩本子我都出了不少了,你要不要看一看?给你说,特么萌!

记者:不不,还是不用了,谢谢…

男饭:别啊,你要是不喜欢看肉的,我也有清水向的啊!校园设定,纯情又青春!!别走啊!!

记者:我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接了这个活(*꒦ິ⌓꒦ີ)

文春编辑的搞事计划,卒。

不过也不用太伤心,起码那期文春卖切了,现在还有没买到的粉要求加印呢,不亏,不亏。

24小时后,投票截止,结果已经出来了。

1和2的票数不相上下,你追我赶,不分胜负。

但是,万幸我们还有选项3啊!

堂本光一,堂本刚,两人一周情侣限定企划,正式确定!

后续发展,请继续关注杰尼斯官方的最新公告,下一轮投票即将开始。

———————————————————————————

下期预告:

nino,润“刚尼桑我们支持你!”

爱拔,樱井“光一前辈加油!”

大野智“我站互攻,互攻。”

T团

众人“长濑你这就没意思了,说好的都支持小刚呢?”

babe“堂本光一又不住你们楼上!”

TT

“takki你这是要反对我的意见?”

“我绝对投给光一前辈!”

世界的J桑

“YOU,给我刷票去!我要看到KT的结果!”

———————————————————————————

我总算让J桑出来了<(。_。)>

依旧是火车上更文,其实火车可能才是我的脑洞…

吱哟西那么可爱!我那么爱他!我的宝贝!

我站KT(∗ᵒ̶̶̷̀ω˂̶́∗)੭₎₎̊₊♡

评论(50)

热度(4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