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_喜来眠精神股东

我们不断来去着,这个地方
成为闪闪发光的一颗星星以及宇宙,为了层层的闪耀
我们不断来去着,这个地方
因为你太过美好
因为我太过美丽
恋爱之神一定会将通往未来的钥匙
从云层的缝隙间为我们抛下
所以请放心
相信自己
相信我
——堂本刚to堂本光一

世界第一初恋

堂本光一从没想过自己还能再见到金田一

眉似剑锋,目有星辰,每时每刻都充满着少年独有的活力,锐利又温柔,有保护你的勇气,又能一脸孩子气的撒娇。

那是他最爱的时期,他的相方是那么美好的少年。

以至于那个时候,他几乎天天都想去探班,紧紧的黏在相方身后,怎么看也看不够。

所以,当他在乐屋看到金田一戏服的时候呼吸都快停了,那件衣服穿在他相方身上的时候,堂本光一清楚的感觉到心脏漏跳了半拍。

“吱…吱哟西君?”

“嗯?你来啦。”堂本刚转过身来,看着相方震惊的脸笑了笑。

啊!金田一君对我笑了!

堂本光一此刻脑海中重复刷屏着这句话,以至于表情管理都失控了,露出一脸傻兮兮的笑容。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巨匠你睡醒了吗?”堂本刚终于还是没忍住吐槽,他家相方的表情实在是太傻了。

“这是金田一的戏服吧!绝对是!!!吱哟西!和我合照吧!”堂本●金田一地狱业火担●光一,表现的就像是好不容易见到爱豆的小粉丝,激动之余还记得要合张照。

“欧桑吗?你是欧桑吗?不要做这种奇怪的事情!”

“来嘛,你穿都穿上了!快让我拍一张!”

“不要做这种事情啊欧桑!”

“金田一君,来笑一个!”

“我说了不要的!!!”

“说一句赌上爷爷的名义吧!就一句!”

“堂本光一你给我出去!!!”

乐屋的就在堂本光一面前“砰”的摔上,险些砸到他过于高挺的鼻梁。

生气的金田一君也超绝可爱!

很好,看来堂本光一并不在意被门拍到脸这种事。

隔壁乐屋

“前辈没事吧?怎么一大早就吵架了?”相叶雅纪趴在沙发上看着二宫和也恨不得钻进游戏机的架势,忍不住试图用问题唤回门把的理智。

屏幕上显示出胜利的标志。

二宫和也终于放下游戏:“什么?”

“我是说前辈他们啊,光一前辈一大早就被吱哟西君赶出乐屋了。”

“没事的,一会就好了,看到金田一戏服的时候我就知道有这么一天…”二宫和也回答完问题准备再开一局。

不满自家竹马再次被游戏机夺去注意力的相叶继续追问“为什么?金田一的戏服有什么问题吗?”

二宫和也抬头看了相叶一眼,带着对无知的深深怜悯,“如果我穿着十代时的衣服,做着那时候的造型来找你,爱拔君怎么想?”

相叶雅纪想了想,又想了想,笑了。

“nino在说什么啊,造型的话当然没问题啊,nino的脸根本就还是10代时的样子嘛,一点都没有变老!”

很好,这孩子还不傻。

“但是,十代时候的衣服怎么可能还穿的上嘛,那个时候的nino又没有小肚子。”

……

……

……

“相叶雅纪,你还想知道前辈为什么被赶出去么。”

“想啊。”

“那我告诉你吧。”

又是一声“砰”。

“真是奇遇啊,爱拔君。”

“谁说不是呢,光一前辈。”

J家两大工口天然在自己乐屋门口成功会师了,就自家门把太过傲娇一事进行了亲切会谈,并交换了战略决策,巩固了双方友好交往。

然后,各种拍门。

“吱哟西,你放我进去,我保证不拍了,手机也不拿出来!”

“nino,我不问了!10代的衣服特别好!特别合身!真的!”

就,特别好,特别有战略想法。

笑什么笑,你不怂,你有男朋友吗?


———————————————————————————

突然补了世界第一初恋,真的好少女心的番。

老阿姨被苏的满床打滚,就想写点什么。

原来想写个满是恋爱酸臭味的小甜饼,

谁知写到一半光想开车(ノ`⊿´)ノ

一生悬命把自己拉下车,结果拉狠了,给拉成段子了(ノДT

其实我怕是个相声演员(´థ౪థ)σ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