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_喜来眠精神股东

我们不断来去着,这个地方
成为闪闪发光的一颗星星以及宇宙,为了层层的闪耀
我们不断来去着,这个地方
因为你太过美好
因为我太过美丽
恋爱之神一定会将通往未来的钥匙
从云层的缝隙间为我们抛下
所以请放心
相信自己
相信我
——堂本刚to堂本光一

时刻提醒自己!我这条命是为冬婚的十年亲亲攒着的!!!我还要买他俩的碟!还要看他俩的控!还要见生人!买周边!还不能放弃!!!不能!!!


堂本光一你再这样我要没命了!!!!

我都不知道吱哟西的放出来的话我还能不能活着😂我肾不好!真的!是真不好!给我留口气吧求求你们了😂


图源:皮卡丘-爱的美少女(侵删)


评论(1)

热度(54)